xinde

陕西:西安教区贾佑民神父葬礼隆重举行


2011-03-07 13:18:48 作者:西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3月4日,西安教区贾佑民神父葬礼在泾阳县蒋刘乡修石渡天主堂隆重举行。
 

家属代表致悼词

    当天上午,阴云蔽空,寒风萧萧,修石渡天主堂内鲜花林立、烛光闪烁、气氛庄严凝重。8点30分,殡葬弥撒礼仪由西安教区党明彦主教主礼、三原教区韩英进主教、银川教区李晶主教、延安教区杨晓亭主教襄礼,来自省内外的80位神父共祭,修士、修女及教友2000人参礼。
 

亲属在悲伤中送别神父

    当地通讯员告诉“信德”说:“弥撒中,党主教首先为教区痛失一位德才兼备的好司铎而深感痛惜,同时对贾佑民神父善尽铎职、荣主益人,兢兢业业、殚精竭虑为教区牧灵工作所做的诸多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向贾神父亲属致以亲切的慰问,向前来吊唁的教内外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主教、神父在哀思中送别神父

    10点,举行了追悼会,三原教区韩英进主教、银川教区李晶主教、延安教区杨晓亭主教、西安教区社会服务中心陈瑞雪神父、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李景玺神父、修院院长余希峰神父以及贾神父留德同学会代表和亲属代表分别在追悼会上致悼词。追悼会后,主教、神父们为贾神父举行了遗体告别礼。
    12点,贾神父灵柩被扶柩发丧至修石渡墓地,军乐队、主教、神父、修士、修女和教友们排成长队,沿着蜿蜒崎岖的山路、迎着呼啸刺骨的寒风护送灵柩,大家在泪水涟涟、悲思绵绵中依依不舍送别敬爱的神父。

本文标题:陕西:西安教区贾佑民神父葬礼隆重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