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泰安王庄圣堂奠基如期举行


2011-08-08 10:11:03 作者:天兵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5日圣母殿奉献瞻礼,山东济南教区泰安(原先的总铎堂口)王庄新圣堂奠基典礼隆重举行。这是教区继德州市区新堂奠基后,又一座开始破土新建的圣堂。济南教区主教、神父,泰安市、区和村镇的有关部门领导及2000余教友参加了奠基仪式。

    典礼上,张主教指出了王庄圣堂的奠基,将有利于教区开展福传,吸引更多教外朋友。

    本堂史神父对“信德”通讯员介绍:王庄是泰安地区古老的堂区,也是泰安唯一全部村民约500余人都自幼信奉天主教的村庄。原先的老圣堂是1902年建成,属于砖石结构,风雨飘摇,早已经是危房了。“经过主教神父和教友们长期考察和周到细致的安排和计划,准备异地重建圣堂。圣堂新址距离原先的圣堂近在咫尺。”史神父说。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泰安王庄圣堂奠基如期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