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西:2013里约热内卢世青节准备工作热火朝天


2012-01-14 08:20:22 来源:梵蒂冈电台

    目前巴西正在等候世界青年节的临近,等待教宗的再一次到来。巴尔迪塞里主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巴西人民正处在体验喜悦的时刻,看得出巴西人民对世青 节的热情日益高涨。我有参加世青十字架与圣母像的迎接仪式,在短短的几天内汇集了50万的青年,这表示世青节的消息及这个精彩的计划是多么受欢迎。”
   他说,世界青 年日将于2013年7月在里热内卢举办庆祝活动,庆祝的准备活动已经开始,在各教区内传递世青十字架。时间紧迫,仅有一年半,在往届世青节的十字架传递 中,时间花费更久,但巴西人对什么都在行,一定能做好这项活动。  
    教宗于1月1日任命巴尔迪塞里主教为新的圣座主教会议秘书长,巴尔迪塞里主教年71岁,意大利托斯卡那人,被任命前为驻巴西教廷大使。在圣座外交任职服务期间,于1992年被任命管理驻海地圣座大使馆,后为驻巴拉圭、印度、尼泊尔圣座大使,在2002年进驻巴西。

本文标题:巴西:2013里约热内卢世青节准备工作热火朝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