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为什么洪水洗世前的祖先们活的年岁大


2012-02-28 11:00:57 作者:杨二祥 来源:信德网

    从创世纪我们可以看出,洪水洗世以前,我们的祖先们活的年岁特别大,一般都在大几百岁。亚当活了930岁,他的儿子舍特活了912岁,依此类推,厄诺士915岁,刻南910岁,玛拉肋耳895岁,耶勒得962岁,哈诺客365岁(因为天主将它提去),默突舍拉969岁,拉默客777岁,诺厄950岁。
    那个时期的人为什么活的年岁那么大呢?因为那个时代地球大气层以外还有一层厚厚的水蒸气层所笼罩(天空上的水)(创1:6—7节)。他对地球起着一种特别保护作用。那圈厚厚的水蒸气作为过滤器,吸收并反射从外太空来的对人体有害的宇宙射线,还起着一种温室效应,使地球的气候温和。有证据表明,那时甚至在南极都有苍翠繁茂的热带植物,因为没有气温的变化,那时的树也没有年轮。那时,没有气候突变的应激反应,没有来自宇宙有害射线的侵害,没有疫情的发生,没有战争,人们生活在一年四季如春、鸟语花香的环境里,原祖们能不长寿吗?
    但是,后来因为天主的儿子(恭敬天主的舍特的子孙)见人的女儿(不恭敬天主的加音的子女)美丽,就随意选取,作为妻子。上主于是说:“因为人既属于血肉,我的神不能常在他内,他的寿数只可活到120岁(创6:2—3)。从此人类开始败坏:他们掠夺、杀戮、欺诈;弱肉强食、巫术占卜盛行;偶像图腾遍地、吃喝嫖赌成风。有资料记载,那时他们从中午一直吃喝玩乐到黄昏,吃喝后吐到江河中,吐了以后还吃喝。由于他们吐到江河中的东西,使江河中的有机物大量增加,有利于浮游生物的繁衍发展,一度使江河之水变成了红色(赤潮)。
    上主见人在地上的罪恶重大,人心天天所思念的无非是邪恶;上主遂后悔在地上造了人,心中很是悲痛。上主于是说:“我要将我所造的人,连人带野兽、爬虫和天空的飞鸟,都由地上消灭,因为我后悔造了他们(创6:5—7)。天主为了使人类所犯罪恶的渊薮得到洗涤,所以要决意洪水洗世。
    天主的计划在诺厄600岁那年的2月27日开始实施。那天烈日当空,蓦地狂风骤起,乌云密布,所有深渊的泉水都冒出,天上的水闸都开放了,大雨在地上瓢泼了四十昼夜(创7:11—12)。“天上的水闸都开放了”,就是天主破坏了他所创造的“天上的水蒸气层”。从此,因人类的罪恶“天上的水蒸气层”不复存在,地球气候的温室效应便结束了。于是因为太阳光线的斜射及光线的微弱,使得南北极受到较少阳光的裨益,南北极就变成冰冷的世界,四季出现明显分化,树也就有了年轮;宇宙有害射线直接危害人类而不再反射;气候突变的应激反映也在摄入人类;人类便多灾多难,瘟疫横行,从此人类长寿的历史便宣告结束。

本文标题:为什么洪水洗世前的祖先们活的年岁大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