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西班牙:加尔默罗会改革450周年,教宗致函西班牙阿维拉教区主教:热心祈祷,更新的精神


2012-07-17 09:34:14

  为了纪念圣女大德兰创立西班牙圣何塞加尔默罗隐修院并着手改革该修会450周年之际,教宗本笃十六世7月16日致函西班牙阿维拉教区布里利奥主教说,圣女大德兰,就如同其他圣人一样,谦卑地接受上主是她的愿望和行动的主人公。圣女意识到,不论何时,有信心的祈祷是使徒的灵魂。
  教宗在信函中指出,只有那些有强烈祈祷生活的人才有可能让基督来带领。加尔默罗会改革是在祈祷和倾向于祈祷中产生的。教宗说,圣女大德兰教人寻找天主的友谊,经常独自与那爱我们的天主相处。教宗与阿维拉教区、赤足加尔默罗会、在西班牙朝圣的天主子民同乐,也与那些在大德兰灵修精神中找到可靠之光,以便发现基督带给人真正更新生命的人分享这喜乐。教宗解释说,圣女大德兰立定志向,推广一种有利于个人与上主相遇的生活风格。圣女以从来没有熄灭过的心火热心福传,她在当代社会精神价值非常低落的时代做了这些事情。他强调,当今这精神价值还保存着它的全部现实意义,信徒们感到迫切需要藉着个人祈祷来更新他们的心。教宗本笃十六世清楚指出:“任何个人和教会改革都经由顺从基督的途径”。从这里能产生活泼、团结一致的基督信徒团体,这些团体渴望弟兄友爱和慷慨的服务生活。教宗邀请祈祷,好使更多家庭以福音为基础,培养更多的圣召。我们也要不断祈祷,优先推动圣召牧灵文化,尤其指出司铎生活的美好。

本文标题:西班牙:加尔默罗会改革450周年,教宗致函西班牙阿维拉教区主教:热心祈祷,更新的精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