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国际在线:天主教新教宗就职典礼举行 教宗乘车巡游


2013-03-20 10:01:30 作者:信德网 来源:国际在线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梵蒂冈罗马天主教新教宗就职典礼19日在圣彼得广场正式举行,新教宗方济各乘坐汽车在圣彼得广场巡游,向民众问候。
 
  据报道,许多民众清晨就来到教宗就职典礼举行的圣彼得广场等候,希望能够观看教宗就职典礼仪式,由于全球信徒大量涌到罗马,当局采取措施,加强安全。
 
  此外,多国领导人参加新教宗的就职典礼仪式,包括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
 
  据悉,2月28日上任教宗本笃十六世因身体原因正式辞职,3月13日,来自阿根廷的枢机主教豪尔赫·马里奥·贝戈利奥在罗马教宗选举中当选第266任天主教罗马教宗,称为方济各。这也是罗马天主教1300多年来,首次由来自欧洲以外地区的枢机主教担任教宗。

本文标题:国际在线:天主教新教宗就职典礼举行 教宗乘车巡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