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青海:西宁教区祝圣耶稣圣心厅、圣母厅供奉圣人圣髑


2013-06-14 09:17:46 作者:贾依撒伯尔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9日,青海教区湟中县黑嘴村耶稣圣心教堂神长教友迎来了耶稣圣心厅、圣母厅竣工及祝圣的庆典。教堂中彩旗飘扬,锣鼓声阵阵,到处洋溢着喜乐的气氛。祝圣典礼由教区秦国良神父、李东升神父共祭。青海教区各州、县的乐队、教友也从各地赶来参加祝圣典礼,整个礼仪隆重庄严,秩序井然。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黑嘴教堂耶稣圣心厅、圣母厅中供奉了安多尼、方济各两位圣人的圣髑,极大的激励了青海教友的信仰热情。
 

    据了解,筹划已久的耶稣圣心厅、圣母厅建设工程在教区善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于2012年10月启动。耶稣圣心厅、圣母厅的设计新颖现代,造型简单大方。耶稣圣心厅高3米,长3米,宽3米,圣母厅共三层,第一层为墓地,第二层供奉安多尼和方济各两位圣人的圣髑,第三层供奉圣母圣心像及两位圣人的塑像,总工程造价为40多万元,小部分善款为教友捐赠,其余全部经费来自善心人士的奉献。
 

   李神父欣喜地告诉“信德”通讯员,“这是继2004年黑嘴耶稣圣心堂祝圣后又一大喜事,他说,“在这个教友人数不多的小村庄,我们盖起了宏伟的教堂,又建起了耶稣圣心厅、圣母厅并供奉安多尼、方济各两位圣人的圣髑,这是天主特别降福了青海教区,更格外照顾了黑嘴堂口。”并鼓励教友们应该珍惜这份恩典,更应当以爱还爱,报答天主的特恩。

    李神父代表黑嘴堂口向为建设项目出资出力的弟兄姊妹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祈求天主百倍的赏报他们。

本文标题:青海:西宁教区祝圣耶稣圣心厅、圣母厅供奉圣人圣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