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李山主教祝福新落成的顺义祈祷所


2013-06-29 10:21:58 来源:北京教区

    常年期第十二主日(2013年6月23日),李山主教为顺义区新落成的祈祷所举行了祝福仪式。来自北京天主教神哲学院的修生、若瑟修女会的修女和本地及部分堂区的教友也参加了这神圣的礼仪。
 

    在本堂鲍静坡神父的带领下,本地教友克服了重重困难,北京教区大力支持本堂神父的牧灵工作和当地祈祷所的建立,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努力,终于有了一所天主子民团聚祈祷的地方。
 

    在讲道中,李山主教引用耶稣诞生的山洞马槽,那是耶稣来到人世居住的地方,也可以说是第一所教堂。我们的祈祷所虽然小,但是我们的热心和虔诚,我们的善功和祈祷,我们的圣洁和内心将是天主乐意居住的神圣宫殿。主教最后引用教宗方济各的话勉励大家说,信仰的价值只有在简朴的生活中,在为穷人和弱小者服务中体现出来。
 

 在赞美天主的歌声中,祝福礼圆满结束。北京神哲学院院长韩文生神父、教区秘书长甄雪斌神父和西直门教堂张洪波神父参加了共祭弥撒。

本文标题:北京:李山主教祝福新落成的顺义祈祷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