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教宗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中吁请众人本周六祈祷守斋


2013-09-05 09:22:17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9月4日主持暑期后首次周三公开接见活动。活动结束时再次吁请所有人在9月7日星期六这天为叙利亚、中东和全世界的和平守斋祈祷。

  教宗说,这一天我们要为世界的和平,也为“我们心中的和平祈祷守斋,因为和平首先从心中开始”。教宗呼吁说:“我再次邀请整个教会热心地度过这一天。我提前在这个时刻向其他信仰基督的弟兄、别的宗教信徒弟兄和所有善心人士表示感谢,他们愿意在自己的地方,以他们的方式在这一时刻聚集在一起为这个意向祈祷。我也特别敦促罗马教友和朝圣者参加当天晚上7.00点在圣伯多禄广场上举行的守夜祈祷活动,祈求天主赐给我们伟大的和平恩典。愿整个大地高声疾呼和平!”。

  昨天星期三上午,很多来自中东地区,特别是来自伊拉克、约旦和埃及的信徒也参加了公开接见活动。教宗勉励他们说:“你们要永远与基督结合在一起,以弟兄友爱、共享和慈悲的善行建立祂的国。信仰是一股强大的力量,能使世界更加公正和美好!你们要让别人在你们身上看到天主的怜悯;你们要向世界作证:任何艰难、考验、困苦、暴力或者邪恶都无法战胜耶稣基督,因为祂已经征服了死亡”。

  9月7日星期六在圣伯多禄广场举行特别为叙利亚、中东和全世界和平的守夜祈祷活动将从下午4.30开始入场,所有人都受邀,无需持票入场。当天晚上7.00点教宗将亲临圣伯多禄广场带领祈祷活动。活动包括诵念玫瑰经、教宗的默想和朝拜圣体。

本文标题:罗马:教宗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中吁请众人本周六祈祷守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