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石家庄:无疆大爱凝聚进德老年之家


2013-10-02 18:16:35 作者:林林 来源:信德网

    9月30号,石家庄进德老年之家在天主恩宠的助佑下,在各位热心教友和爱心人士的帮忙下顺利完成搬迁工作。63位老人已平安入住新居。


王花蕊修女在与老人聊天
    石家庄进德老年之家由于柳阳街的房子不能续租了,于是搬迁到了前进村(本笃庄),谢长信和闵红梅夫妇热情慷慨地为进德老年之家的老人们提供了他们新建的老人院楼房。63位老人中有14位完全不能自理的,9位是需要下胃管的,如此艰巨的搬迁任务使老人院的所员工们都感到了压力,常务副院长王花蕊修女说:在搬迁之前心里很没底。但是出人意料的是,天主的大爱感召了在石的教友及爱心人士们齐心协力、慷慨援助、奉献爱心,共同让老人们平安地住进了教会为他们撑起的一个新的温馨之家。

 
    王修女说:在这次搬迁中神父、修士、修女和教友们彰显了天主的大爱,见证了基督的福音,让进德老年之家全体感动非凡,同时更有30多位教外人士通过微博和QQ群看到了我们搬家的信息,也主动前来相助,让我们更是感激不已。
    这些人们有些是办公室里的教友老板,他们宁愿放下一天几十万的生意来给义务帮忙。河北神学院的修士修女们也放下了繁忙的学习来和大家一起忙前忙后。学校的学生在学习之余也来尽上了自己的一份力。甚至现在,“晨星爱心社”的宋福军弟兄和程弟兄还在这个新家里帮忙装空调、修电路等工作。


宋福军和程弟兄在修电路
   当笔者走进老人们的新宿舍的时候,有些老人们说:来到这里我们非常幸福,这个家很新,很好,很舒适!还有的老人说:非常感谢为我们服务的这些人们,我们感受到了教会大家庭的温暖,也感受到了迁居新家的开心。王修女说:“看到老人们入住新居的开心笑脸,我们全体工作人员那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至此,进德老年之家的搬迁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感受新居面带微笑的老人们
     在老人院服务的修女们说:“在这些爱心奉献中我感受到了大爱无疆这四个字的含义,更感受到了天主之爱的凝聚力。”在此,全体修女代表全体老人和职工们对以下团体、个人和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

宠林之家团体
铁道学院的学生
晨星爱心社团体
河北神学院的修士和修女

各界闻讯而来的善心人士
 
祈愿天主的恩宠与你们时刻相随、终生相伴,也祝福每一个人和每一个家庭幸福平安!
虽然大家素不相识,但是爱的这条纽带却把每一位参与者连在了一起,见证了爱的伟大。
 
 
 
  

本文标题:石家庄:无疆大爱凝聚进德老年之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