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集宁教区举办第三次骨干教友聚会


2013-10-28 13:47:15 作者:庞文志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14—17日,内蒙古集宁教区为善度信德年,迎接传教节、普世君王节,举办了以信德年“信仰、避静、福传”为主题的为期3天的第三次骨干教友再聚会活动。刘世功主教、姚顺副主教、牧灵委员会5位神父、二位修女参加并指导。

    15日早,姚副主教为骨干教友举行了感恩弥撒圣祭,弥撒后68名学员汇报了协助神父在各自堂区所做的实际工作。大家彼此学习,取长补短,相互激励。

    16日,张小玲修女带领大家避静。要求“静下心来,反省、悔改更新,拉进与主的亲密关系,改变我们的信仰生活。”

    17日上午,大家观赏了乌兰察布市六大景区,感受造物主创造大自然的奇妙大能。下午小组讨论、总结。畅谈福传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对教区的建议。

    姚顺副主教总结说:“骨干教友培训班成功地举办两期了,100多名学员协助神父开展学圣经、传福音等工作。这是教友喜度信德年的回应,对振兴教区起了推动作用。”虽然信德年即将结束,但因信德年激起的福传热情,将会使更多的人跨入“信德之门”。

    据悉,集宁教区第三届骨干教友培训班将于11月17日举行(为期一个月),今后还将依次举办下去。

    牧灵委员会主任薛征平神父说:“信德年为我们吹响了福传的号角,我们一定要冲破阻力走出去,到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偏远、贫困之地召慕寻羊,同时也为他们恒切地祈祷”。

本文标题:内蒙古:集宁教区举办第三次骨干教友聚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