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邯郸教区广平堂区席寨村隆重举行圣堂大典


2013-12-04 14:32:03 作者:张燕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爱满人间主恩浩荡,福临鹅城又添新堂”12月3日喜逢圣方济各·沙勿略历史上最伟大的传教士瞻礼时,邯郸教区广平堂区席寨堂口在本堂郑喜恩神父和全村会长、教友的辛苦工作以及其他热心人士的大力帮助下,隆重举行圣沙勿略堂奉献祝圣大典。
 



    为了效法圣沙勿略的传教精神,也为了响应教区堂区的福传号召,于12月2日晚邀请到永年堂区福传队在本村进行了历时3个小时的福传和文艺演出,使教外同胞对天主教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更默默地把信仰的种子洒播在了这片教友比较少的土地上。

    12月3日,阳光和煦,晴空万里,整个村庄被天主圣爱的恩宠所润泽。8点30分开始大游行。共有35位神父,数十位修女,3000多名教友和很多前来观礼的教外同胞共同参加了隆重盛大的弥撒礼仪。本堂郑喜恩神父在讲话中鼓励教友要“勇敢地追随圣沙勿略的福传芳踪,为了传播福音而努力奋斗。”

本文标题:河北:邯郸教区广平堂区席寨村隆重举行圣堂大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