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宝鸡南关堂区隆重庆祝复活节


2014-04-22 09:50:42 作者:曾敏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4年复活节当日及前夕,宝鸡南关堂区以盛大礼仪,进行了隆重庆祝。
 

    4月19日晚和4月20日上午,陈振涛神父主祭,吴彦超和卢金祥神父共祭,举行了隆重的庆典弥撒。陈神父和卢神父分别在前夕和当日弥撒讲道中,再次提醒教友:基督复活是逾越奥迹的圆满,是礼仪年的顶峰,是天主教信仰最重要的部分。基督复活是一个历史事实,是基督信任的保证和希望,它使信友活在基督内,充满喜乐。鼓励教友开展福传和新福传,勇敢为基督作证。
 

    堂区各街道、各社区以及六川河、荔家山、县功镇的教友们冒着霏霏细雨,云集一堂,约700余教友及部分教外朋友参与礼仪。前夕弥撒中两名慕道者领受了洗礼(部分慕道者因天气原因未能参与)。弥撒后部分福传小组,堂区合唱团,青年舞蹈队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使神长教友充满了欢乐。
 

    去年以来,堂区牧灵、福传积极性高涨,各福传小组活动活跃,福传空间不断扩大,福传形式也不断创新,宝鸡市佳美爱心服务队(青年舞蹈队)应运而生。堂区还组建了合唱团、唱经班,使礼仪福传跨上新台阶。
 

本文标题:陕西:宝鸡南关堂区隆重庆祝复活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