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天主教北京教区修道院“三喜临门”


2014-10-06 09:09:50 作者:北京教区 来源:北京教区网站

    2014年9月28日上午,李山主教莅临天主教北京教区修院主持常年期第二十六主日弥撒并授予19位弟兄读经圣职。李主教在讲道中劝勉这19位修士弟兄说:“领受读经职,不仅是一份光荣,同时也是一份使命和责任。你们不仅每天要与天主圣言为伴,同时也要把圣言传给他人。愿天主圣言增加你们的勇气和爱德,使能更好地为天主圣言服务!”院长韩文生神父在讲话中为参礼的教友普及了一下关于圣职品级的知识,提醒大家多多为修道人祈祷,并向19位修士送上诚挚的祝福和谆谆劝语。

 

    今天除了给19位弟兄授予读经职外,同时也是修院建院三十三周年纪念日,也是修院后八家堂区成立十一周年的纪念日。真可谓是“三喜临门”。
    后八家堂区在堂区主任曹伟神父的组织和修院院长及各位神父的支持下举办了义诊和法律咨询活动,为堂区人们送去最实际最贴心的来自天主的爱。
    虽然恰逢十一黄金周之前,依然有很多教友来参与弥撒及活动。

本文标题:北京:天主教北京教区修道院“三喜临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