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乐善汇志愿者送爱给老人


2014-10-13 14:24:04 作者:信德社 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投飞镖比赛中

    信德网 讯 10月13日早上9点,“NU SKIN 如新”唯一官方志愿者组织——“乐善汇”20余位志愿者来到进德公益开办的石家庄进德老年之家,以游戏形式与老人们互动,为老人们带来欢乐。
据悉,乐善汇为了让更多空巢老人得到重视与关爱,特别举办了这次“中秋重阳之童心未泯游乐会”关爱老人活动,走进社区,与老人一对一结对、一起做怀旧游戏、唱怀旧歌曲等方式,在节日里给老人送上关爱和祝福。
    乐善汇的此项活动已于9月率先在北京、广州、上海、成都四个城市举行。

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谈

    在活动中,穿着橙色服装的志愿者们,搀扶着老人们来玩游戏,吹气球、玩竹蜻蜓、唱《幸福拍手歌》、投飞镖……一系列的游戏让老人们的脸上绽开了童年般的笑容。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亲力亲为,手把手教老人们折纸飞机,拥着老人如儿女般亲切交谈,亲手喂老人吃东西等等,这一切让老人们感动不已。
    当老人和志愿者们一起将亲手折叠的满载祝福的纸飞机放飞结束此次活动时,一位老奶奶激动地说:“你们的到来让我真的很高兴,谢谢你们,谢谢天主让你们来陪伴我们。”

    “NU SKIN 如新”是一家在华的外资企业。NU SKIN 大中华乐善汇成立于2014年,是为 NU SKIN 大中华志愿者们搭建的一个积善平台。 乐善汇的名字取自于司马迁《史记•乐书》:“闻徵音,使人乐善而好施;闻羽音,使人整齐而好礼。”“乐善”寓意每一位 NU SKIN 事业经营伙伴和长长服务团队的成员都乐于身体力行来践行“善的力量”。截止到2014年10月,乐善汇已有志愿者14914名,奉献小时为32343小时,受助人数共达640580人。

放飞满载祝福的纸飞机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场地打扫干净,把老人们送回屋内。领队魏见新表示,“我们做慈善并不是为了作秀,为我们企业做宣传,而是真的想踏踏实实地做些实事。”此次送关爱、送祝福之行,是“NU SKIN如新”一直坚持实践的“善的力量”。

本文标题:河北:乐善汇志愿者送爱给老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