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贵州:遵义市红花岗天主堂维修落成祝圣典礼圆满举行


2014-10-21 10:28:54 作者:遵义红花岗堂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天主教遵义市红花岗天主堂维修落成祝圣典礼于2014年10月18日圆满举行。上午10时,在来自兴义军乐队欢快的圣乐声中拉开了此次庆典的序幕。大礼弥撒由贵州教区肖泽江主教主礼,20余位神父襄礼,来自教区圣家会及耶稣圣心会的20余位修女参礼,此次参礼的教友有来自贵阳、绥阳、广西隆林、兴义、四川广元等堂区1000余人。来自贵阳教区主教座堂的贵阳北堂圣咏团为此次庆典弥撒献上了优美激昂的圣乐歌唱。12时许,庆典弥撒在神圣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为活跃此次圣堂祝圣庆典的气氛,17日晚,有来自教区的各堂区的教友们献上精彩的文艺晚会。来自河北传爱团契的弟兄们也为此次庆典及晚会献计献策,服务交流。

    遵义市红花岗天主堂始建于1988年,至今已有26载,由于年久、质量等原因,导致墙面磁砖脱落、天花板断裂、屋顶漏水等,危及广大教友生命及财产安全。此次筹备修缮,历时7个月,此次教堂的修缮工程总耗资155万。在堂区主任任延军神父的带领下,在众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赖天主的助佑,本堂主保露德圣母的眷顾,工程终于圆满完成,神长教友在感恩中将其奉献于天主。

本文标题:贵州:遵义市红花岗天主堂维修落成祝圣典礼圆满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