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一朵小花


2015-03-18 14:31:01 作者:庄现超 来源:《信德报》2015年3月12日,10期(总第620期)

    在天父的花园中有这么一朵小花,它生长在万花丛中是那么的微不足道,是那么的平凡,没有人意识到它的存在。
    它向四周望去,看到所有的花都是那么的美丽,它感觉自己是那么的弱小卑微,它羞愧地低下了头。它总是低着头,就这样在天父的花园中度过了一年又一年。
    直到有一天,一阵微风吹来,把那朵小花低垂的头吹了起来,那一刻,它突然发现,虽然自己是最小的一朵,但却是独一无二的。它意识到自己存在的价值,它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一片地。
    此刻,园丁向它走来,站在它面前,微笑地看着它,静静地欣赏。他是那么的慈祥,它看到了园丁眼中的爱和喜欢。这一刻,它感觉自己好幸福……
    从那天起,园丁天天来看它,给它施肥、浇水、修剪……
    在主人的呵护下,它努力并快乐地成长,以回报主人对它的爱。
    我们在天父的花园里都是独一无二的一朵小花,天父爱我们每一个人。虽然我们渺小、卑微,我们时常软弱、跌倒、无知、悖逆,我们淘气、让天父伤心。可是,天父依然深爱着我们,他把我们放在膝上,搂在怀里;他的爱超越时空,超越生死;他的爱为我们舍弃了他的独生子,使我们成为他的儿女。
    天父啊!我们算什么?你竟这样爱着我们。
    我们算什么?你竟这样恩待我们。
    我们算什么?你竟这样容忍我们。
    我们算什么?你竟这样拥抱我们。
    天父的王子、公主们,让我们静下心来,问一问自己,我们该怎样回报三位一体的天主对我们每一个人的爱?
    愿我们一生都行走在天父的旨意中,愿我们都能成为天父最爱的那朵小花。

本文标题:一朵小花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