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ISIS发布摧毁尼尼微教堂与十字架等历史性标志


2015-03-21 09:39:22 来源:基督网

    3月16日,恐怖组织ISIS发布了一组破坏伊拉克尼尼微地区的教堂的照片。

    照片显示ISIS破坏了尼尼微教堂内各种基督徒的图标,其中还有照片显示有人爬到教堂顶上拆毁十字架,取而代之ISIS的黑色恐怖旗,还有教堂门口、墓碑等各处的十字架被锤砸、砸毁各类基督教肖像、销毁雕像等。

    网络恐怖主义监测机构 JTTM(The MEMRI Jihad and Terrorism Threat Monitor)获得这些照片,并将其公布给大众。JTTM表示,“这些图片记录ISIS成员在捣毁各类基督教标志,ISIS视这些标志为多神教的偶像崇拜。”

    JTTM总监史蒂芬•斯坦林斯基(Steven Stalinsky)告诉英国《每日邮报》说:“(ISIS)他们并不关心遗迹,只跟着自己的意识形态走,这意味着摆脱教堂和少数民族。这是伊斯兰国的地盘,而一山容不下二虎。这种为摆脱这片区域里基督教痕迹而进行系统性破坏已持续了一段时间。”

 

ISIS发布摧毁尼尼微教堂与十字架等历史性标志

 

 

 

本文标题:ISIS发布摧毁尼尼微教堂与十字架等历史性标志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