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南岗子天主堂小院重新铺砖展新貌


2015-06-09 10:39:06 作者:南岗子天主堂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进入6月也进入了雨水多发季节,北京南岗子堂区是一个老年教友居多的堂区,每到雨季,院子里坑洼不平就成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麻烦。这一切本堂神父全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还未入夏,本堂任力军神父就计划着要将小院的地面规整规整。在与主教、和民宗办沟通与请款后,5月份神父将这个想法告诉教友们,希望教友们也出力奉献。终于在三方协力下,小院换渗水砖的工程开始了,同时维修组的张教友和李教友也开始了教堂窗户的维修和更换工作。

惜日教堂小院地面坑洼不平,给人们出入带来困难

工人在铺地砖

如火如荼地工作

两位教友维修教堂门窗

    夏日炎炎,工人们在院子里施工,紧张有序。小院在工人们的汗水下,渐渐蜕变了模样。新的小院即将竣工,这美丽的堂区小院也在诉说着欢迎和赞美。欢迎每一位教友和路人;赞美天主的无上荣光。她也将伴随着在这里参与弥撒的人们、在这里相互问安的人们、在这里认识天主的人们、在这里长大的孩子们,一起表达这欢迎和赞美。

完工后,平整干净的小院

本文标题:北京:南岗子天主堂小院重新铺砖展新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