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达州市天主教会举办堂区负责人及骨干教友教理培训班


2015-06-21 09:11:02 作者:西多会 来源:信德网

                                                达州市天主教会举办堂区负责人及骨干教友教理培训班
    2015年6月15—19日达州市天主教举行堂区负责人及骨干教友教理培训班,为期五天。参加教理培训学员来自达州渠县、宣汉县、大竹、开江、通川区、达川区 ,共计100名。授课内容:由陈功鳌主教主讲《教会管理学》,《信理》由肖运奎神父主讲,《圣 经》由王良虎神父主讲,《十 诫》由赵玉艳修女主讲,《圣事》由姚远强执事主讲,《祈祷 》由张雅琴修女主讲。通过这次学习学员们经总结和分享,感受到这些教会知识实在是他们最想要学的,也满足了他们在信仰上及灵性生命中的需求。其中有教区的冯志鹏修士及门徒学员,在每天上午及下午上课前带歌唱赞美。上课期间每天晚上分别举行: 泰泽祈祷、明供圣体、、学习分享、待培训结束之际,举行了丰富多彩文艺节目。


    经5天的学习,感受到天主对培训班的祝福与陪伴。老师们用他们精心准备的课程内容为学员授课,在授课期间也给学员们带去深刻的信仰知识及灵性经验。学员们建议:像这样的教理培训班要多办,我们回到堂区之后要以身作则爱主爱人,传杨主的福音。更好的发展主的教会。

 

本文标题:四川:达州市天主教会举办堂区负责人及骨干教友教理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