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石家庄北堂举办大型亚纳会避静神工 吸收27名新会员


2015-07-13 09:06:16 作者:杨二祥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纪念石家庄北堂亚纳会成立25周年,在7月9日举办了为期3天的大型避静神工,共有120多人参加这次避静神工,本次避静神工的特点是规模大,质量高,效果好,有效的提升了会员们的信仰生活,会员们以后将在教会内起到模范带有作用,推动教会的发展。

    为了办好这次避静神工,北堂本堂李志义神父邀请外堂区的田晓庭、李云飞、田志群、田庭俊、孙金龙、安玉海六位神父协助避静,李志义神父主讲,其他神父协助和听告解。

    避静的课程内容主要是仁爱、悔改、补赎、福传、提升信仰。这次避静是成功的,会员们表示满意,避静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会员张风珍说:“这次避静神父们讲得好,讲的清楚,我们听的明白,感觉收获很大,过去我没有念过早晚课,立志改变过去,迎头赶上,做一个好会员,天主的好女儿,名符其实的好教友。”

    通过这次避静神工,还进行亚纳会换届选举,选出了新的亚纳会正副会长,新当选的李庚丽会长表示要“带领会员们走向新的旅程,在教会发展上起到助推器的作用”。同时通过这次避静增添了新的血液,新增加27名新亚纳会会员。

本文标题:河北:石家庄北堂举办大型亚纳会避静神工 吸收27名新会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