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沧州教区泊头堂区姜庄教友灵修讲义班圆满落幕


2015-08-29 08:26:56 作者:姜若瑟 来源:信德网

    在新任本堂司铎李圣群神父、刘聪敏会长和姜前进会长倡导下,组织起了这次活动。李圣群神父的课程安排,让学员们受益匪浅!李神父特约堂区李美菊和李颖两位修女以太交河的许老师全程陪伴与授课、使学员们深受感动。李颖修女的讲课使在坐的学员们忏悔不已。

李颍修女在讲中

    茫然的灵性生命,跟主的道路背道而驰,在信的道路上没有了投靠,远离了与我们有新而永久的盟约之血的主!投靠了世俗化的机械性的依赖,至少人给他满足的欲望了:没有完全的信赖仰望试炼他的主:使自身的希望泯灭:爱就无从而来,自满高傲的怪圈突起一片沙丘,崇拜金钱权贵盛行,有的弟兄还说没钱可不行,得过日子呢!起初所信仰的!所仰望的主是谁?钱…主…哪个更加尊贵全然不知!只从修女的讲课后在坐的人大开眼目,明知了圣父的慈悲!基督的慷慨大爱!他无时不刻的护蔚眷顾着我们的一切!懂得了身在罹难时不再怨天尤人…而是对我们爱的试炼!有的姊妹分享了他们心得与的感触,今后不再让人生茫然的走过,让生命感受生命,不在相互敌对化有为无!让爱化作主的祝福让福音之火燃起,就像李美菊修女教唱的歌曲那样!主带领我,挣脱那罪恶的捆锁,远离自大的网罗,助我胜过离了你我不能做什么…真的我们离了主什么都不能做!只有在主爱的臂膀里享受那甘美的爱,分享之余大家都纷纷倡导自己要改变,在基督里家庭不在有分歧,教会不在有纷争,为十字架上救赎自己的基督而改变自身的缺陷谦卑的度信仰生活,家庭因我们改变而温馨,教会因着我们改变而兴盛!让福音因我们的改变而得以广,:感谢神父感谢修女,为我们送上得救的食粮,今后在任何坏境中不会在干渴,因为有主的同在是最美丽,有圣言的同在爱就在。

本文标题:河北:沧州教区泊头堂区姜庄教友灵修讲义班圆满落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