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南岗子堂欢庆主保瞻礼暨祝圣新祭台


2015-10-09 07:29:13 作者:南岗子天主堂宣传组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1日是圣女小德肋撒的庆日,同时也是伟大祖国的华诞。在这喜乐的一天,北京教区南岗子天主堂庆贺了堂区主保圣人的瞻礼;并由李山主教祝圣了南岗子堂的新祭台、读经台和洗礼池。

    一大早,南岗子堂的教友们和来自其他堂区奉小德肋撒为主保圣女的教友们欢聚一堂,在一起念经祈祷,预备心灵,参与感恩圣祭。8点弥撒准时开始,李山主教主礼,庞文贤神父和本堂任力军神父共祭。

    主教在讲道中鼓励教友们效法圣女小德肋撒的谦虚,在生活点滴小事中,处处顺从天主的圣意,全心依靠天主,在日常生活中尽好自己的本分。圣女小德肋撒在世时只是一位普通的少女,并没有做什么惊天动地、轰轰烈烈的伟业,她时时谦卑自下,认为自己是世界上千千万万“小灵魂”之一;但她坚信,自己虽然是渺小的,却有志走圣德的道路,修筑“爱的小径”。圣女小德肋撒是传教主保。主教鼓励大家,“应在生活中成为福音的传播者,积极为天主作见证。我们要效法圣女的芳表,以善言、善行、善表去传扬福音,做一个言、行、信相符的见证者。”

    全体诵唱《诸圣祷文》后,主教奉献了祭台并傅油。弥撒结束后,主教在堂院里降福了前来参礼的教友。

本文标题:北京:南岗子堂欢庆主保瞻礼暨祝圣新祭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