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迁西太平寨天主堂举行圣堂庆典


2015-10-28 08:56:14 作者:吕玛利亚 来源:信德网

    网讯 10月26日,天气虽然有些阴冷,早上还刚下过雨,但是唐山教区各堂口的许多教友们纷纷赶到迁西太平寨,参加新落成的太平寨天主教堂的圣堂庆典。

    9点,鞭炮齐鸣,锣鼓响起,隆重的游行仪式开始了。彩旗引路,十字圣架被高高举起,方建平主教拄着金色的权杖,神父们穿着洁白的祭衣,列队前行,教友紧随其后。道路两旁站满了围观的群众,游行队伍中的几只乐队边行边演奏圣乐,从太平寨的村口到山脚下的教堂有三里的路程,一路走过,宁静的村庄今日分外热闹。

    弥撒由方主教主礼,张建喜、刘允山神父共祭。弥撒中,方主教赞扬和感谢广大教友为建堂出资出力的善举,他还鼓励太平寨的教友们,“虽然现在人数不多,但是我们努力效法耶稣,活出基督,天主一定会多多降福这里。”

本文标题:河北:迁西太平寨天主堂举行圣堂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