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圣玛尔大儿科门诊开通网站,推广梵蒂冈的爱德绿洲


2015-11-06 03:55:27

(梵蒂冈电台讯)梵蒂冈圣玛尔大儿科门诊於11月4日开通网站(www.dispensariosantamarta.va),让人认识这个基金会。圣玛尔大儿科门诊成立90多年来,在志工和医生的无偿奉献下照顾许多生活困顿的家庭。这个门诊目前只有意大利文网站,未来几个月内还将增加英文、西班牙文和法文网站。
圣玛尔大儿科门诊是在圣伯多禄大殿圆顶下的一片爱德绿洲,它越来越向全世界开放,秉持这个精神开通网站。90多年前,教宗庇护十一世成立这个门诊,将之托付给仁爱修女会管理;如今,这个门诊开通网站,介绍其历史、生活和服务项目。目前有将近50名医生和平信徒以志工的身份为至少500名儿童和他们的家庭服务。
负责这个新网站的梵蒂冈网络服务办公室主任鲁伊斯(Lucio Adrian Ruis)蒙席解释说:「在网站上介绍圣玛尔大儿科门诊,是要让人认识天主教会在梵蒂冈的这块方寸之地对最弱小和急需者的关爱。诚如教宗所言,互联网不是用线路、而是用人编织而成的网络。因此,我们想要创造机会,编织用人做成的网络,使人日益成长,增进其助人的能力。」
圣玛尔大儿科门诊负责人科拉基(Antonietta Collacchi)修女表示,「开通网站就是为了让人认识我们的门诊,好能前来寻求协助。现在有很多家庭是因为口耳相传才来我们这里」。
以志工的身份在圣玛尔大儿科门诊服务10几年的贾科梅蒂(Valentina Giacometti)女士是新网站的协调人。她指出,这个网站所提供的资讯包括如何寻求协助,让家庭知道如何享用该门诊的服务。圣玛尔大儿科门诊不仅提供儿科和专科诊疗,还提供「药品、食物、尿布和各种基本必需品」,并且举办活动,发行儿童杂志。「圣玛尔大儿科门诊不只是个慈善机构,更是一个大家庭」。

本文标题:梵蒂冈圣玛尔大儿科门诊开通网站,推广梵蒂冈的爱德绿洲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