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包头将连续举办圣经培训班提升教友信仰水平


2015-11-12 09:18:54 作者:王崇喜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内蒙古包头教区为提升教友对学习圣经重要性的认识,加大教友参与传播基督福音的力度,本月内将陆续在东河、萨拉齐、达旗(归鄂尔多斯市)和二十四顷地等堂区举办圣经培训班。培训班将由来自辽宁教区新民市的全职传道员吴立臣教友授课。

    培训班首站于11月5-9日在东河堂举行,培训内容是重点学习“马尔谷福音”。该堂区韩芳会长告诉信德网通讯员:堂区曾于去年12月初邀请过吴立臣老师辅导学习《创世纪》五天半的时间。大家反映很好,当时就定下今年再组织学习,仍请吴老师讲授。不巧,吴老师家人需要照顾。但吴老师坚守当时承诺,抛下刚生小孩的妻子,妥善安排了家务,又兴高采烈地来包头组织培训。他这种义无反顾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主耶稣在玛窦福音里讲的“无论谁,若为我的名字,舍弃了房屋,或弟兄,或姐妹,或父亲,或母亲,或儿女,或田地,,必要现世受百倍赏报,后世得常生。”(玛19:30)的教导。“他能再次来到包头出现在讲道台上,本身就是活生生的榜样啊!”韩会长感动地说。

    利用学习间隙,信德通讯员简单采访了吴立臣弟兄。这是一位40多岁的东北汉子,今年是他全心全职参与传播基督福音的第九个年头。他原来是辽宁新民市的农民,后来到制冷厂工作。在天主圣神的感召下,毅然决然地辞去了工作,夫妇二人一起投入到福传大业中来。九年多来,从东北的辽宁、吉林、黑龙江,到内蒙古、河北、陕西,再远到大西南的贵州、四川等地,都留下了他们夫妇的足迹,在圣堂里施教,宣讲天国的福音。

    很多人不禁产生疑问,吴立臣弟兄这几年舍弃工作,弃绝自己,全职宣讲福音,如何生活?他告诉信德通讯员说:“是啊,每个人都要穿衣吃饭。但圣经上不是说‘天主自会预备’吗?感谢天主,我的生活没有问题,靠神父的支持和教友的资助”。望着这位言谈话语之间充满了感恩、把自己奉献给主的弟兄,教友们充满了敬佩,由衷地祝愿他的福传之路顺利,主恩满溢。

本文标题:内蒙古:包头将连续举办圣经培训班提升教友信仰水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