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慈悲禧年罗马朝圣者接待中心和媒体中心开幕


2015-12-03 04:26:55

(梵蒂冈电台讯)慈悲禧年罗马朝圣者接待中心和媒体中心於12月1日上午开幕。这两个中心都位於和解大道7号(Via della Conciliazione 7)的大楼内,在禧年期间每天上午7点半至下午6点半对外开放。
圣座副国务卿贝丘(Giovanni Angelo Becciu)总主教12月1日为慈悲禧年罗马朝圣者接待中心和媒体中心剪彩并降福。他随後向梵蒂冈电台表示:「我们希望,这为众所期待的禧年而言是个祝福之举。我们坚信上主赐予的祝福从不短缺。」
贝丘总主教指出,朝圣者接待中心和媒体中心设置在同一处是个绝妙的想法。「对朝圣者而言,他们确实能在教宗的家里受到款待。对新闻界而言,工作单纯又方便,记者们可以最有效地执行勤务,发布圣年的好消息。对志工而言,这也是一个美好的经验。他们既感觉自己是教宗的合作者,又亲近那些确实需要协助和寻求指示的人」。
在禧年的安全疑虑方面,贝丘总主教强调:「教宗访问中非的举动很有说服力。先前有些人深感担忧,甚至建议教宗取消这项行程,但教宗展现出必须生活正常、处之泰然。他觉得有必要完成这项使命,前往一个理当得到爱、关注和支持的国家,而非裹足不前。这个举动邀请我们众人也处之泰然。当然,肩负重责大任的人应该采取各种预防措施和举措来保障市民和朝圣者的安全与安宁,但我们同时也必须处之泰然地生活。」

本文标题:梵蒂冈:慈悲禧年罗马朝圣者接待中心和媒体中心开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