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捷克布拉格将举办培训活动,保护未成年人免於侵犯


2015-12-27 03:29:36

(梵蒂冈电台讯)捷克布拉格为预防性侵犯和保护受害者,尤其是未成年人,将於2016年2月13日举办为期一天的培训活动。这项培训活动将在「鲍荣茂培训中心」举行,邀请各界人士踊跃参与。
据《宗教新闻社》报导,主办单位指出:「这项活动旨在帮助心理学家、宗教领袖、要理教员、教育人员、牧灵工作者、夏令营筹办人员,以及所有可能会在工作岗位上碰到性侵犯未成年人现象的人,更加认识这个问题。」这项活动的演讲者之一是耶稣会士措尔纳(Hans Zollner)神父,他身兼圣座保护儿童委员会成员暨宗座额我略大学保护儿童中心主任。
这项培训活动特别着重於辨认未成年人遭性侵犯的早期徵兆和潜在的侵犯者,以及预防累犯。主办单位强调:「重点是不可以假装问题不存在。问题确实存在,而且我们不仅要认识问题,还要采取各种必要措施来解决这个问题,第一步是各领域专家的交流。」

本文标题:捷克布拉格将举办培训活动,保护未成年人免於侵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