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九江天主圣三堂耶稣圣心月爱心活动

—— 九江 圣三堂 圣心月 爱心活动

2016-06-26 11:12:08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火红的六月是耶稣圣心月,江西教区九江天主圣三堂本堂庞瑞神父带领爱心小组,在炎炎夏日去看望因生病住院的老人们,在医院为他们祈祷,降福,送上礼物。神父与教友的到来,使老人们很开心,笑着说:“感谢天主,谢谢神父,教友,看到你们,病痛都减轻了,信主真好。”

   庞瑞神父与爱心小组还给病弱,孤寡老人送上慰问金,神父告诉他们说:“你们要多祈祷,求主护佑,相信天主,有什么困难就告诉我们。”刘金凤老人回答:“自从信了天主,我就相信主不管在何时都不会离弃我,你们来看我就是天主的安排。”

   活动结束后传道员殷四新说:“作为一名传道员,我有责任协助神父,以身作则做好堂区福传工作,以行动来证明天主是爱。”

本文标题:江西:九江天主圣三堂耶稣圣心月爱心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