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教区神堂沟堂区重阳节为老年人施行傅油圣事


2016-10-11 09:58:40 作者:秋枫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山西太原教区神堂沟堂区在重阳节为60岁以上的老人施行病人傅油圣事,有54位老人在妥当告解后善领了圣事,礼仪由本堂司铎张虎成神父主持。

    张神父在讲道中讲到今天所领受病人傅油圣事,是为病人减轻心灵和肉身两方面的痛苦,使病人感到心灵平安,肉身状况好转,恢复健康。倘若到了死亡关头,则帮助病人备妥心灵去见天主,进入天国。时值中华传统重阳节,特选在今日为老人们领受圣事,也在唤醒做儿女子孙的要孝敬老人,善尽儿女本分。礼仪后张神父为老人们送上玫瑰手串念珠,希望老人时时依靠天主,求圣母的转祷,并仰赖善终主保圣若瑟赏赐获得善终。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教区神堂沟堂区重阳节为老年人施行傅油圣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