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辽宁:大连市教友积极参加“圣经和我们一起生活”培训班


2016-11-09 10:53:08 作者:大连堂区网 来源:信德网

    大连市天主教会在金秋十月,特邀吉林教区王占国神父及齐洪武教友到堂区传经送宝,举办了为期5天的《圣经和我们一起生活》培训班。在学习中,教友们更加认识到什么是圣经,为什么要读圣经,圣经与我有什么关系,从圣经中看我们基督徒的祈祷生活等。

    教友们在王神父的主讲、齐兄弟的带领祈祷和分享中,更加感恩天主的慈怜、家人的关爱,懂得信仰生活要时常反省,时常把生活中的垃圾清理掉,把心门向天主敞开,让主聆听到我们的心声;让主的恩典注入到我们的生活中,你需要多少,天主的恩宠就会加倍的给你;让你的福杯满溢。

    在学习的过程中,教友们还体会到了学习圣经要懂得分享。大家一致认为,小组查经是充实信仰内容、加深信仰知识、使信仰变为行动,并使信仰生活深深的扎根的好方法。也是经验耶稣临在的一个重要方法。

    最后教友们以小组的形式,由始至终以圣经为中心,默想、祈祷、呼求圣神降临、熟读圣经。分享圣言或信仰在我们的生活中与我们的关系,以及圣言如何提示及指引我们的生活。

    通过短短的5天学习,教友们带着耶稣基督的爱和感恩的心回到生活中,立志把耶稣的爱传递给亲朋好友,让更多的人能聆听到天国的福音!

本文标题:辽宁:大连市教友积极参加“圣经和我们一起生活”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