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为哥伦比亚空难的伤亡者祈祷


2016-12-01 04:39:32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1月30日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结束时,特别提到因11月28日晚间发生的坠机事故而痛苦的巴西人民。这架飞往哥伦比亚的飞机坠机事故导致71人死亡,其中包括巴西甲级联赛球队沙佩科恩斯队的成员。空难发生後,教宗在两份唁电中表达哀悼之情,并为伤亡者祈祷。
教宗说:“在将临期的开始,我们蒙召去会晤耶稣,祂在所有需要帮助的人当中等待我们,我们要透过慈悲善工给他们带去援助。今天我也念及因足球队遇到的悲剧而痛苦的巴西人民。我为亡者球员和他们的家属祈祷。在意大利,我们非常明白这意味着什麽,因为我们记得1949年的苏佩加空难。这样的事故非常悲惨,我们要为他们祈祷。”
空难事故後,教宗分别向巴西利亚总主教达罗沙(Sérgio da Rocha)和哥伦比亚松松的主教马林( Fidel León Cadavid Marín)寄发唁电,向他们表达他的哀悼之情,并恳求天主赐予那些因这事故而痛苦的人勇气和基督徒望德的慰藉。
与此同时,巴西全国哀悼,痛失71位遇难者。坠机事故中有6位生还者,其中3位球员。11月29日,在巴西沙佩科堂区为伤亡者举行弥撒,数千人参与了礼仪。弥撒後,他们游行到康达竞技场,向沙佩科恩斯球队致意。电器故障或缺少燃料可能是飞机坠毁的原因。

本文标题:教宗为哥伦比亚空难的伤亡者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