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南:开封教区杞县堂区举办首届《圣经》学习班


2016-12-22 10:22:54 作者:李泓瑶 提供 类思 整理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19-21日,寒风萧瑟,圣诞即将到来,河南开封教区杞县县城堂区隆重举行了首届《圣经》与福传培训,学员来自杞县周边堂点的精英骨干约五十多位,大家每日迎着寒风骑着单车从20里地赶往总堂前来学习,受到了老师及本堂神父的高度赞誉。

    本次培训特邀陕西门徒训练营的五位传道员前来授课和带领,他们是:刘强弟兄、李亚群姊妹、王文辉弟兄、李文菊姊妹、高随巧姊妹,三天的课程内容丰富多彩,课前课间伴有手语赞美和祈祷,每天一个主题,以耶稣为中心,从白冷山洞到若尔当河到大博尔显圣容山再到加尔瓦略山,五位老师层层递进的分享,扣人心弦、精彩纷呈的详实讲解,从理论再回到现实生活中,使我们懂得了从苦难中、成功中、失败中、在人生的种种磨难与挫折中找到了与我们同在的天主,他的爱仍不离不弃,我们曾经的软弱他亦然宽恕,用大爱包容我们,直到十字架上,特别在每日下午的见证课堂上,王文辉弟兄、李亚群姊妹声情并茂、催人泪下的信仰皈依分享,感人肺腑,台上台下人人为之动容,个个决志悔改。一位年近六旬的老姊妹拉着刘强弟兄的手,满含热泪地说:“是天主打发你们来的,我已经快四十个春秋没办过告解了,通过这次学习,我这个亡羊要归栈了,我好喜乐,耶稣爱我,我爱耶稣。”

    据悉,杞县堂区自改革开放以来首次举办这样的福传培训班,也是陕西门徒训练营学员今年第七次出外福传的佳果,时间短、成效显著,这是天主圣神的工作,也包含着本堂申双禄神父的多日以来的精心筹划和准备,在生活学习等方面,申神父无微不至、面面俱到,虽然早晚寒流袭人,但温暖的课堂里有热茶热水,18日开课前,神父已为每位学员买好了笔记本和圆珠笔等学习用品,每日与老师、学员大家同桌共餐,亲如一家的大爱实在令人感动不已。

本文标题:河南:开封教区杞县堂区举办首届《圣经》学习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