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周村教区博兴堂区爱心小组春节慰问困难家庭


2017-01-24 09:33:27 作者:吴世明 来源:信德网

    周村教区博兴堂区爱心服务小组于2017年1月23日在田神父安排下,走访慰问了堂区内教友和教外朋友的十多个困难家庭,把天主的爱和教会的温暖及教友的祝福送到了她们的心坎上。爱心小组践行“你们为最小弟兄做的,就是为我做的”主旨,让获得慰问的她们真实感受到信仰耶稣的确是人间最美好的事。已八十岁的老会长带领第一组,每到一家,他首先把天主爱的语言送给看望家庭,并带头告诉她们说:“有困难,有痛苦就呼求耶稣,耶稣救我;天主眷顾我。”每当离开那家时,就安排年轻人带领祈祷;通过祈祷词语,让她们感受到天父的慈爱和耶稣的救恩亲临其境。一位受访弟兄感慨地说:“你们信仰耶稣真好,我与你们非亲非故,你们把我视为亲人般对待,当今这样的人太少了,感谢你们的主。也谢谢你们。”

    爱心小组现有成员三十多人,财务管理独立,所有爱心活动的开支,都有小组成员内部捐赠,数目不限,自愿捐献。服务对象是:堂区教友或教外朋友家庭发生重大事件、突发严重疾病、家庭遭遇天灾人祸、极度困难户、春节慰问等。

本文标题:山东:周村教区博兴堂区爱心小组春节慰问困难家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