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春节前南昌天使慈爱团再次开展临终关怀活动


2017-01-26 09:28:36 作者:吴晓华


    信德网讯1月24日,新春佳节来临之即,南昌天使慈爱团的教友义工们在南昌圣母无原罪堂副本堂张胜义神父的带领下,来到患者家中,开展新春探访活动,为5位患者鼓劲、加油,祝福患者平安、快乐。


      每到一个家庭,张神父都亲自为患者家中贴春联,使他们增添新春的气息,并为患者送去了慰问礼品和红包,亲切的陪伴患者,倾听患者心声,鼓励患者勇敢的面对自己的病情,即使癌症是最疼痛的折磨,但依然要用欢笑和爱来打倒病魔,使病魔远离自己,最后战胜病魔,因为有家人、教会连绵不断的关爱,有主的祝福。神父和教友们的到来,为患者家中增添了欢乐,整个探访活动充满着温馨祥和,如同沐浴在天主的爱中,使参加活动的教友内心也收获满满的感恩与欢乐,大家都表示,这些患者虽然生命走到了尽头,但我们依然尊重他们,保护他们的尊严,与他们温暖相连到最后。

本文标题:江西:春节前南昌天使慈爱团再次开展临终关怀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