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九江天主教会春节前夕送温暖活动


2017-01-26 09:38:15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九江天主教会一直关注的焦点。2017年农历新年即将来临,本堂庞瑞神父与董丽华主任带领教友进行送温暖活动.
    1月22日,主日弥撒结束后,由汪兰花教友给80岁以上的老人发慰问金。老人们开心的说:"感谢主,谢谢神父与主任的关心,不嫌弃我们老人,"有的老人行动不方便等客观原因来不了教堂,他们的慰问金由热心教友带领并送到他们的家中,让他们同样能得到教会的关心与爱.
    24日早上弥撒结束后,庞神父与董主任带领教友来到原修道院内把一箱箱的水果,猪肉等搬到爱心车上.9点30在大家欢笑的圣歌中,爱心车缓缓驶向九江市孤残儿童福利院,去看望慰问那里的孩子.
    看到老朋友的到来,孩子们很开心,教友与他们在阳光下进行互动,这些孩子是社会特殊的群体,他们很敏感,对他们要付出真爱,才能使他们感受到温暖.在这次送温暖活动中,刘小琴教友奉献1000元,她以自身的行为宣扬了信仰的中心--天主是爱!

本文标题:江西:九江天主教会春节前夕送温暖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