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苏格兰教会展开年度四旬期募款活动,帮助世界各地的穷人脱贫


2017-03-02 05:19:23

(梵蒂冈电台讯)苏格兰天主教国际援助基金(SCIAF)呼吁当地人民回应耶稣的召叫,在四旬期内将手头的零钱投入「小盒子」(Wee Box),用於扶助穷人的爱德计划。这是苏格兰的年度四旬期募款活动。当地天主教会的堂区、办公室和学校都设置了这些小盒子,民众也可以领取盒子回家,然後在圣周和复活节的第一周将盒子奉献给教会。
苏格兰天主教国际援助基金是该国天主教会的官方援助机构,致力於促进国际发展的爱德善工。他们在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的16个国家服务,帮助不同宗教信仰的赤贫者脱贫。
苏格兰教会每年的「小盒子」募款活动都会讲述他们从事的一项特殊爱德计划,今年的焦点是他们在赞比亚的工作。这个非洲国家原本就面临饥荒和贫穷的挑战,气候变化使得这些挑战更加严峻。苏格兰教会协助赞比亚人民度过难关,种植他们所需的粮食,改善土壤和收获,最终建设更安全的未来。
此外,苏格兰天主教国际援助基金也积极推动教育工作,视之为帮助穷人脱贫的途径。全世界有许多贫穷儿童无法就学,陷入贫穷的恶性循环。苏格兰教会开设了职业训练课程,让各年龄层的人都可以自力更生。

本文标题:苏格兰教会展开年度四旬期募款活动,帮助世界各地的穷人脱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