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教区:宜兴埠堂区读经班成员进行培训


2017-03-05 11:06:06 作者:史学超

   3月4日,天主教天津教区宜兴埠堂区,邀请教区李建平神父和西开总堂读经班负责人王德洁老师为堂区读经班成员进行培训。


   李神父就弥撒的礼仪礼规、读经员在弥撒中的重要性及读经员的历史沿袭做了详细的讲解。强调读经员对当日读经应进行远准备和近准备,来满足弥撒的礼仪要求。王德洁老师结合西开总堂读经班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做了详细的介绍。明确讲解了读经班的宗旨和读经员应具备的素质条件。对堂区所有读经员吐字发音进行一对一的辅导。 
   这是堂区自恢复宗教活动近10年来,首次对堂区读经员进行的专业培训,培训后堂区读经员们纷纷表示收益匪浅,更加认清自身距离一名合格读经员的差距。对李神父和王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渴望进一步接受专业培训,用自己更加标准的发音恭读圣经来赞美天主。
   

本文标题:天津教区:宜兴埠堂区读经班成员进行培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