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西安教区心连心团体举办爱心活动庆祝妇女节


2017-03-13 10:48:36 作者:文:西琳 图:玛利亚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善度四旬期,欢度妇女节,西安教区心连心团体3月8日赴西安备修院举办了包包子、献爱心活动,并在活动后,探访了一位患病的新教友。

    3月7日,团体部分成员前往三桥市场采购猪肉、萝卜等食材送到位于西安未央区长青二路的备修院,随后,大家各自分工,有的洗菜、有的切萝卜、有的剁肉馅,待各种馅料都切好后,再加上各种作料腌制,将美味的包子馅备好后,阿姨们各自返家。

    3月8日团体成员们早早来到备修院,大家再次分工作业。厨房里,有的阿姨在揉面、擀皮,有的在打鸡蛋、洗紫菜。餐厅里,有的在包包子、有的则将包好的包子一一放入笼屉,送到厨房。阿姨们心灵手巧、手法娴熟,千余包子很快就包好蒸熟,厨房内、餐厅里,香气扑鼻、爱心满溢。

    中午12点,在集体诵念饭前经后,阿姨们与备修院师生们共进午餐,一位修士说:“香喷喷的肉包子、热腾腾的鸡蛋汤,味美、暖心。谢谢阿姨们的关心。”

    团体负责人玛利亚说:“庆祝妇女节的方式有很多,作为基督徒,作为爱心团体,我们认为奉献爱心是最有意义、最好的庆祝方式。特别在四旬期,应多做善功,能为可爱的小修士们改善一次生活,尽一点心意,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团体成员都很开心、很高兴。”

    下午3点,爱心团体成员们还前往一位患病新教友家中探望,并为她诵念慈悲串经,新教友深受感动,她说:“等我病好后,一定要为教会多做服务,用爱德见证信仰。”

    作为一个以关爱圣召为主旨的团体,西安教区心连心团体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每月赴备修院为修士们改善一次生活,按计划3月份赴备修院举办爱心活动的时间是在下旬,据悉,3月20号,团体将再次前往备修院为修士们包饺子。

本文标题:陕西:西安教区心连心团体举办爱心活动庆祝妇女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