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欧洲议会议长塔亚尼:倾听教宗有助於欧洲更加亲民


2017-03-25 04:18:36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於3月24日下午6点在梵蒂冈接见欧盟各国元首和政府领导人,纪念《罗马条约》签署60周年。欧洲议会议长塔亚尼(Antonio Tajani)在晋见教宗前接受本台专访,表明欧洲各国正在努力增进团结,让欧盟更加亲民。
塔亚尼指出,「教宗於2014年11月25日在斯特拉斯堡对欧洲议员们的讲话,是重要的一堂课和一大贡献:那是我们乐意洗耳恭听的建言,因为当今的欧洲不仅要扞卫自由、民主与和平,也必须更加亲民」。
至於欧洲此刻面临的挑战,塔亚尼说:「我们必须应对三大紧急状况,分别是:经济危机与青年失业,我们要记住失业使人丧失尊严,在这方面我跟教宗意见相同;再者是打击恐怖主义的问题,欧洲城市持续深受影响;第三是移民问题,我们坚信,若不在非洲处理这问题的根源,这问题将难以得到解决。」

本文标题:欧洲议会议长塔亚尼:倾听教宗有助於欧洲更加亲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