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喀拉拉邦渔民虔诚敬礼大圣若瑟


2017-04-02 11:27:19

  大圣若瑟虽然不是渔民,但是,他在印度喀拉拉邦渔民中享有巨大的声望、深受渔民的敬仰。科钦本堂司铎安东尼•塔卡拉神父向本社表示,“渔民们都向大圣若瑟祈祷,求他的代祷,特别是在困境中和需要帮助的时候”。这些纯朴的渔民们,遇到困难时“会相互分享食物,一起祈求大圣若瑟帮他们获得恩宠”。

  这一传统从一九O五年开始就从未中断过。当时,自然灾害和疫情煎熬着当地百姓,大家共同向若瑟。三月十一日,因为束手无策,当时的本堂司铎苏阿雷斯神父在自己的房间里抓紧了十字架痛哭起来。然后,他回到堂里对大家说,“弥撒后,我们一起分享最好的一点儿食物,向大圣若瑟表示敬意”。于是,他降福了食物,大家吃过后就回家了。许多人却在回到家后发现疫情都好了。于是人们纷纷感谢圣人,并十九日主保瞻礼这一天举行了隆重的礼仪。

  一八七三年,大圣若瑟朝圣地建成了。从此后,朝圣人潮不断。今年的大圣若瑟瞻礼重,科钦主教为二十五万朝圣者主持了圣道礼仪。为渔民祈祷、求若瑟的代祷。

本文标题:印度:喀拉拉邦渔民虔诚敬礼大圣若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