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清明节南昌圣母无染原罪堂举行追思弥撒纪念已故亲人


2017-04-05 14:03:57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清明节是祭祖、缅怀已故亲人的日子。4月4日,江西教区南昌圣母无染原罪堂的神长教友,以教会信仰的方式来纪念已故的亲朋好友——在圣堂内举行追思弥撒。教友们把亡者的相片摆放在教堂内,相片前用蜡烛摆成心形,献上黄色的菊花,以表思念。

    在神父的讲道中,教友们懂得:在缅怀亡者的同时,更应该为所有的炼灵祈祷。死亡为我们来说不是生命的终结,而是新的生命开始,灵魂的得救,因此,我们应多求天主减免所有炼灵的炼苦,早日在天乡与诸圣人一起与主相聚。

    在歌声中,教友们有条不紊地排队向亡者献上蜡烛,愿烛光引导亡者回归天乡。

    晚上7点半,教堂又举行了一台追思弥撒,以纪念亡者,警醒生者。

本文标题:江西:清明节南昌圣母无染原罪堂举行追思弥撒纪念已故亲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