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神长教友清明赴教区墓地追念亡者


2017-04-10 12:02:07 作者:寇宏广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4日是中华传统的清明节,唐山教区神长教友集体到迁西北港教区墓地追念亡者,献上真挚的祈祷。

方建平主教为已故刘景和主教献花

    自从2013年唐山教区落实教区墓地后,教区就对墓地进行修缮,并于2016年将新中国后去世的神父、修女遗骸集体迁移到教区墓地,便于教友们追思与纪念。今年清明追思,教区特别邀请了已逝神父、修女的后代来参与追思活动,让他们感知先辈们为信仰奉献一生的价值与意义。

已亡神父、修女家属献花

    当天,方建平主教在北港天主堂主持了追思大礼弥撒,教区二十多位神父及三百多名教友参加。方主教在讲道时提到已逝神父、修女为了信仰奉献一生,成为了活生生的信仰见证,激励着当代神父、修女做更好的福传工作,效法前辈走好圣召之路,做好主的工作。

在迁西北港教堂举行追思弥撒

    方主教祝圣了修缮后的教区墓地,带领神父、修女及教友们对已逝主教、神父、修女举行了追思活动,并献上鲜花以示祭奠。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神长教友清明赴教区墓地追念亡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