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传统的波兰复活节篮子,甩出其他国家几条街


2017-04-16 18:07:28 来源:网络

    《 新 约全 书 》记 载 ,耶稣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第三天复活节日因此得名 。 复活节宗教起源与节期在欧美各国,复活节是仅次于圣诞节的重大节日。按《圣经·马太福音》的说法,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受刑死后三天复活,因而设立此节。根据西方教会的传统,在春分节(3月21日)当日见到满月或过了春分见到第一个满月之后,遇到的第一个星期日即为复活节。

    4月16日是波兰今年的复活节,复活节可是波兰人民第二大节日

    传统上,食物被放到漂亮的篮子里带到教堂,篮子常常用五颜六色的丝带装饰,有时还附有绿叶的小枝,上面覆盖着亚麻布(因此是“传统的波兰复活节篮子”),祝福后,食物通常先被放在一边,直到复活节早晨,与家人和朋友分享。

    彩蛋-鸡蛋总是被认为是复活的象征,出现了新的生活。在复活节,我们的救主在出生时打破了贝壳,从坟墓里出来作为小鸡。由于这个特殊的含义,复活节彩蛋是彩色的或装饰的(通常是复活节,繁荣的象征)

    传统复活节篮子里面一定会放有这几项象征性的食物,彩蛋,面包,烟熏肉,盐,培根,蛋糕,小鸡或兔子。

    Kiełbasa(香肠)-  一种辣香肠的猪肉产品,表明上帝的恩惠和慷慨。

    Szynka(火腿) - 象征性的喜悦和丰富。有些人喜欢羊肉或小牛肉。羊羔也提醒天主教徒,复活的基督是“上帝的羔羊”。

今日头条

本文标题:传统的波兰复活节篮子,甩出其他国家几条街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