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成都教区平安桥主教座堂隆重庆祝复活节


2017-04-17 11:20:53 作者:成都教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7年圣周由圣枝主日开始了,从“主的晚餐”直至复活主日黄昏祷,为逾越节三日庆典。教会传统把救恩史最重要的事件,安排于这一周,唐远阁主教带领神父修女教友隆重庆祝。

    4月9日上午9点30分,唐主教在平安桥主教座堂,与堂区神父及教友共同庆祝圣枝主日,主持了隆重的圣枝游行礼,庆贺耶稣荣进圣城。分享了耶稣的光荣与苦难。

    4月13日早上7:30,圣周四圣油弥撒中,唐主教与教区全体神父举行共祭大礼弥撒,充分体现了教会的共融。当日下午6:00,唐主教与银富勋神父、黄益亮神父举行共祭弥撒。

    4月14日,圣周五在主教座堂内唐主教同教友一起进行了公拜苦路,纪念耶稣的苦难圣死。

    4月15日,圣周六复活前夕弥撒中,晚7:30唐主教祝圣圣水与圣火,之后为慕道者施行了圣洗圣事。弥撒证道中,主教对教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给予亲切的问候。


         
    4月16日,复活节于上午10点,举行了隆重的大礼弥撒,分享了救主耶稣复活的喜乐。

本文标题:四川:成都教区平安桥主教座堂隆重庆祝复活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