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2017-05-16 10:17:33 作者:若尘修士 来源:《信德报》2017年4月30日,17期(总第721期)

    你轻轻地一吻,激起了几许泪水。那一瞬间的感动,那一幕的永恒。
    曾幻想过无数次的画面,曾演绎过几多次的场景,在不经意间出现。没有鲜花烂漫的环境,没有星光点缀的宁静。只是,那一吻的激情,幻化成了五彩缤纷的彩虹。
    自有记忆的第一次吻的留恋,自吻后的首次热泪盈眶。不禁自问,何时是我的开始?何时,我会像你一样,勇敢地将自己的唇,轻轻地,轻轻地印在他人的脚上!
    看着一幕幕泪水涌流的场景,看着一幕幕神父下跪的谦卑,看着一次次神父亲吻的感动,思绪仿佛随风飘荡、不能自己。
    两千年前的那一幕,如今在不断地重演着;两千年前的那一刻,如今在不断地重复着。耶稣选择了一无所有的生活,他选择了居无定所的漂泊。而今,看着稚嫩的脸庞上,却闪耀着基督的光彩,突然意识到原来基督早已复活地临在着。
    既然选择了这种生活,那就意味着不断地舍弃自我。
    那一吻,轻轻落下的时刻,他又想了些什么?
    期待着,祈祷着,那一吻,由我,来落!


圣周四,教宗方济各为难民洗脚,并亲吻脚背

本文标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