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向法国新任总统寄发贺函:愿法国努力建设更正义、更友爱的社会


2017-05-17 03:40:16

(梵蒂冈电台讯)法国新任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5月14日宣誓就职。教宗方济各借此机会寄发贺函,向马克龙总统致以「最深的祝福」。他写道:「我祈求天主支持您,使贵国忠於其道德传统和精神遗产的丰富多元性,其中也包括基督信仰传统,始终努力建设一个更正义、更友爱的社会。」
教宗期许马克龙总统「透过尊重差异和关怀处境不稳定及被排斥的人,为国与国之间的合作与互助作出贡献。愿法国在欧洲和世界上持续促进寻求和平与公益,尊重生命,以及扞卫每个人和各民族的尊严」。教宗最後对马克龙总统说:「我衷心恳求上主降福於您本人和法国的所有居民。」

本文标题:教宗向法国新任总统寄发贺函:愿法国努力建设更正义、更友爱的社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