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在圣巴尔多禄茂庆日祝贺巴尔多禄茂宗主教


2017-06-15 03:41:47

(梵蒂冈电台讯)东方教会6月11日纪念圣巴尔多禄茂宗徒,同时庆祝君士坦丁堡大公宗主教巴尔多禄茂的主保日。在此机会上,教宗方济各亲笔致函巴尔多禄茂宗主教,向他表达祝贺。教宗在贺函中写道:“愿天主教徒和东正教徒继续在朝向圆满共融的道路前行,在各领域共同推动和平、合作与对话。”
教宗怀着感恩之情提到他近期与巴尔多禄茂宗主教在埃及的会晤,强调他们的共同信仰,即“基督徒日益深厚的友爱见证是全世界希望和安慰的标记”。教宗引用东正教的赞歌祝贺“在基督内的亲爱弟兄”,写道:“对教会而言,你的出现有如白昼的巨星,你的教导有如非凡奇迹的光环。上主的使徒,圣巴尔多禄茂,你启发了那些颂扬你的人。”

本文标题:教宗在圣巴尔多禄茂庆日祝贺巴尔多禄茂宗主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