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爱尔兰教会7月22日至23日为非洲募捐


2017-07-11 04:47:37

(梵蒂冈电台讯)爱尔兰主教团7月10日宣布,将於7月22日至23日为肯尼亚、南苏丹、索马里和埃塞俄比亚举行特别募捐活动,帮助受严重饥荒袭击的非洲人民。爱尔兰天主教会海外发展机构将负责管理募得款项,为受贫困痛苦的约2500万人提供食物、水和医疗服务,以及生活必需品。
爱尔兰首席主教埃蒙·马丁总主教表示,“东非有数以百万计的人忍饥挨饿。农作物不再有收成,牲畜因缺乏草场和水相继死亡。我们应该意识到这些数字的背後,有真实的人,有家庭中的父母亲,他们无法养活饥饿的孩子”。因此,我们要吁请爱尔兰所有堂区,“以慷慨大方回应这可怕的悲剧”。
爱尔兰天主教会海外发展机构主席克林主教指出,该组织目前正在开展宣传活动,让人们重视这一危机的严重性。“肯尼亚有1.3万多名孩童将得到高能量的食物”。
联合国在描述非洲地区遭受乾旱蹂躏的情况时说,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大的人道危机。在全球范围内,这场危机已很少得到人们的关注,世界因一些政客的行动而分心,可是在东非有数以百万计的人在默默受苦。这是不能接受的。

本文标题:爱尔兰教会7月22日至23日为非洲募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