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多米尼加共和国教会谴责人口贩卖


2017-07-20 02:52:27

(梵蒂冈电台讯)多米尼加共和国圣地牙哥总教区荣休总主教罗萨-卡皮奥(Ramón Benito de la Rosa y Carpio)7月14日向当地记者表示,如果不严厉打击人口贩卖的黑帮组织,多米尼加共和国境内的非法移民问题将持续存在。这些人口贩子由多米尼加人和外国人组成,利用海地人的需求而敛财。
总主教指出,这类黑帮组织是存在的,他们从事非法人口贩运的活动,把移民从海地运送至多米尼加共和国。他们在两国边境某些地区肆无忌惮地活动,每年的非法贸易额高达上百万比索。关於这一点,总主教痛心地指出,大国都彻底遗弃了海地,但教会始终给予友爱的表达。
多米尼加主教们在最近一次主教会议中也向海地表示支持,并表明他们将继续支援海地的牧灵工作。
罗萨-卡皮奥总主教最後说:“在多米尼加天主教和海地牧灵工作之间,存在一种重要的关系,这关系涉及尊重和人民主权的议题。”

本文标题:多米尼加共和国教会谴责人口贩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